祝福大家~
日日平安   事事順心    快樂幸福









----------------------------祝福の線









這幾天.....
兒子下班後「忙約會」
我呢?忙著洗毛毯、曬棉被....。






練習用簡訊夾著照片讓員外看一下「穿和服的布娃」




[簡訊]
為記錄你出差所做的布娃,
這次你到日本,記得前天早上我說:「要做一個穿和服的布娃嗎?」
她就是今天完成的作品,
兒子也說好看喔!


ps:
結果,不知是我笨還是員外函慢<台>
竟然連試了2天,還是收不到....。



[簡訊]
員外回~妳傳的還是收不到,
用寫的,這幾天還好吧!


享受這樣的簡單生活.....很開心。









----------------------------祝福の線









晚上兒子要我陪他「釣蝦」
(買一個小時的時間~~1隻也沒釣到)
兒子說:「我喜歡釣蝦時...等蝦上鉤的感覺。」





坐在兒子旁邊,看著他的側影....... 媽媽我  










----------------------------祝福の線









縫製布娃時....
我:爸爸,布娃的觸感跟襪子娃娃不一樣,
     感覺更扎實點喔!
員:會不會更不容易做呢?
我:會有點小麻煩,不過我喜歡這樣一針一線縫製的感覺。
員:妳喜歡就好!
我:手作時心情都是一樣的,想以隨性的心跟好友一起分享就好,
     其他的事就先緩一緩......。
員:也好,這樣才不會一下這邊怎樣、一下又那邊怎樣。








(布娃身高22cm)
明天這2位出門囉!~










札幌














迷霧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