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樹花....
後花園一大片的相思樹林(東海大學)
好里加在 ,家裡沒人對花粉過敏,否則我真會一個頭二個大  





這幾天6:30左右便陪員外出門~(他上班、我散步)。
每天早晨甩手&慢步於相思樹林、文理大道,
這樣的感覺.........


有員外的嘮叨、督促,我一定會認真、持續下去滴.....。










-----------------------員外の嘮叨









員:老婆,冬天我做養生漿,夏天妳打養生果汁。
     每天早晨妳到東海散步,回家沖個涼,為自己再打杯果汁喝懂嗎?
     我們倆要好好保養身體, 否則怎麼帶妳一起出國散心呢?
我:好啦! 我每天都陪你出門就是了。






 
打果汁比做飯簡單多了....這個我很會滴
[收拾]
冬天~老婆ㄟ養生漿機
[清洗]
夏天~女兒送的貴夫人養生機









-----------------------員外の嘮叨









先記錄一下這幾天的果汁....

1.蕃茄汁



材料:
聖女小蕃茄、一滴滴酸梅粉

昨天早上,現打一壺讓員外帶去上班,
接近中午員外在臉書聊天室.....
員:太差勁了 !
我:怎麼啦 ?
員:真是太差勁 !
我:??????
員:蕃茄汁啊~~
我:怎麼....
員:太小瓶了
     太少了
我:嚇我一跳
員:兩口就喝完了








2.鳳梨蘋果汁



材料:
鳳梨3片
蘋果半顆(不去皮)







口感~清爽








3.鳳梨蕃茄汁



材料:
鳳梨3~4片
黃金蕃茄隨意
少許酸梅粉






好喝)) 真的好喝)))


這口味,是早上新搭配滴,
晚上再讓員外也享受一下.......。









以上幾種果汁是散步回家後的水份補充品,
我還會慢慢調配果汁種類及口感.....。











懐かしい街♫ 手嶌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