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清晨散步~~


這陣子自我省思....
調整生活習慣,保持簡約態度,
盡量讓身體狀況能保持美麗些。



首要功課--調整上網時間



調整心態之後,這幾天減少碰電腦,
感覺有更多的時間,東摸摸、西碰碰,一天就這麼過了。












東海的松鼠,不怕人~~

每天清晨散步,讓自己身體狀況能越來越美麗,
健康是幸福的根本....最近讓我更深信。












雖然沒上臉書跟孩子分享[心靈小語],
每天還是自我學習中.....。

減少上網情形下,肩膀、手肘關節問題也稍減緩,
這樣的生活方式,應該就是我該做的。













員外專屬位置~~
雖沒上線,可也沒能閒下來的我,幫沙發換上套子。






這一篇網誌還是分2天才完成 
現在肩膀關節叫我該休息了......


調整自我心情、生活模式及態度,
因想.....甲你攬牢牢「林員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