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心過生活」是我們對自己及孩子的要求....
用無名記錄生活點滴,讓它變成我們跟孩子回憶的好所在。







 

--------------------牽手跑趴の線









5/26從廣興紙寮離開後,便往挑米紙教堂出發,
途中看到某個休息站辦「炭雕展」,便停下來欣賞....







真可愛....是炭雕成品喔!
 







 


釋迦、後面的絲瓜布是炭化而成....
展覽會場還有其他很棒的作品,
只是看到忘了拍照   




會場旁,有些攤位販賣商品....
員外陪著我慢慢走、慢慢看,





看到這個化妝鏡....
我:這化妝鏡圖樣蠻好看的
老闆:這些圖樣都很特別,而且鏡子有兩面"一面正常鏡子、一面放大用"
我:多少錢呢?
老闆:一個$650
我:哇~ 不便宜ㄋㄟ  謝謝妳喔!

當下便牽著員外的手....
我:爸爸 走吧~我想上洗手間











沒想到.....洗手間出來之後
員外牽起我的手,把它放在我的手掌心上
員:老婆~送給妳 
我:         謝謝你.....




快30年夫妻生活,謝謝你還這麼注意我的一切
不在乎價位高低........只在乎你心裡有我















離開炭雕展之後,我們接著到「挑米紙教堂」






環境很美....











喜歡這張照片...圓滿的感覺












員:老婆 我站在蝴蝶這邊拍一張、妳也拍一張,
     把照片貼在一起,再配上"兩隻蝴蝶"的音樂.....感覺超贊。


想想~
只po上員外的照片,配上"隱形的翅膀"的輕音樂
喜歡這樣的感覺....你跟孩子都是我生命中隱形的翅膀











照片旁白....
員:老婆~我絕對沒娶小老婆,不要做個夢就生氣我好嗎?
  











終於等到紙教堂的燈亮了....

我:爸爸  剛剛被蚊子親好幾下對吧!
     回家開始認真陪我喝汽泡水才行,
     你看蚊子都不理我了。
員:還真的,你完全沒被叮,精神也還不錯喔!
     那.....明天我來計劃一下要去哪裡走走
我:明天????
員:對ㄚ!!!!  












簡單隨性的走走.....是我倆假日休閒活動












隱形的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