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錐ㄟ元氣寶寶

前天晚上~
員:老婆 妳縫那一窩小朋友了喔!
我:幹麻說人家是一窩呢?
員:他們排排站在電視上,遠看就是一窩ㄚ!!
我:也對ㄏㄡ 那表示我們有一窩的元氣ㄋㄟ

看到他們,會讓人不自覺嘴角往上翹,
這樣不想有好元氣也不行滴。









------------------------------元氣の線







前幾天,閎媽資料給我"傻媽,我集滿10個回應頭香囉! 日期%$&(&%$"
想當然爾,便開始腦力激盪起來,
因為閎媽貼心的集了大概2次吧!(這應該是第2或第3回)
集頭香或許有點難! (因為最近發懶,久久才po網誌一回ㄇㄟ)
不過呢~ 我可是都有在用心過生活喔!
看我的元氣寶寶就知道了

不說太多費話,否則我的關節又開始使壞了,
讓我好好的介紹,可愛又古錐的元氣寶寶......


預備起~



我做的第1位元氣寶寶,當然要跟我ㄚ母一起分享....

上星期六帶回娘家給ㄚ母,看ㄚ母趕緊把她掛在包包上,
就知道~我ㄚ母很愛耶!!

我:媽  妳就掛著,髒了沒關係,我再做給妳ㄏㄟ
母:真ㄟ足古錐ㄋㄟ
連我ㄚ爸也說:古錐 有古錐 












這位元氣寶寶,是我姑姑分享滴....
她當慈濟義工多年,所以選他跟姑姑穿慈濟衣服同色系的元氣寶寶,
祝福姑姑~元氣滿滿












這位是我自己的元氣寶寶....

我:爸爸 你看她有古錐莫?
員:有ㄚ 尬妳港款肥肥的
我:    懶得跟你說了,我還是很愛他滴









 

我不說....他去誰家












我也不說....他去誰家












這位....我也不告訴你  













這位...不說就是不說













我還是.....不說





看著元氣寶寶,經自己一針一線縫製完成(完全手縫),那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請他們代圓圓傻媽飛到好友身邊,跟大家一起加油打氣,不管碰到什麼問題,只要有心,一切都會平安渡過。

如[心靈小語]裡的一本書....人生就像茶葉蛋,有裂痕才入味



















手嶌葵 元気を出し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