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遠在上海工作的女兒,用臉書給員外的生日祝福....


爸爸看過之後很開心~❤~❤
希望妳在外打拼,凡事以平安&安全為重
雖然妳不在身邊,還好有弟弟在....



早上~
爸:老婆 還好現在有電腦及臉書,隨時可以跟孩子們對話
我:對ㄚ! 每天清晨起床第1件事就是上臉書 看看女兒有沒在塗鴉牆留言,
     晚上呢?只要看到女兒的小綠燈亮了...我就知道她下班回宿舍了 ^^
爸:這要在以前,妳跟女兒除了國際電話之外,就只能書信往來了,
     不可能讓妳即時知道"遠在他鄉國度的孩子"任何情況....






-------------------------------老ㄟ要快樂、健康の線







昨晚跟兒子商量之後,本想中午一起到"美食工房"慶祝
結果....
員外:我上班每天外食,生日就跟去年一樣"我自己準備、自己煮"吧!
我:那.......壽星最大,你說了算









不過還是在這邊跟員外說.....
老公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