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外出差的日子,有兒子跟元氣寶寶的陪伴,
感覺日子過得快些....一天也就這麼過去了。










----------------------------------員外出差の線










昨晚睡得不太好,可能員外不在家吧!
電話及臉書聊過之後,已過12:00才進房間休息。



總覺得~員外把我當孩子,每次出遠門總是千交代 萬叮囑的....
員:兒子,爸爸出差這幾天,下班要早點回家,休假多陪媽媽 懂嗎?

擔心我跟兒子的早餐~
從金典酒店帶幾條我喜愛的"蒜香麵包",
再把咖啡豆的庫存準備好,
冰箱的青菜、蛋、魚肉夠吃好幾天。








今天兒子休假,要兒子陪我出門走走,阿母我請他吃飯....



最佳選擇----台糖買菜、異人館吃飯












兒子的炸豬排~
兒:哇))) 我的飯好多,吃太飽了
我:可能看你那麼壯,飯太少的話,你吃不飽吧!










我的醉雞~

用餐時....
兒:媽媽 等一下到台糖選幾樣東西,回家我做給妳吃
我:什麼東西ㄚ?
兒:ㄞ又 我不會說啦! 做了妳就知道.....



賣場採買之後,回家途中.....
兒:媽媽 千萬不要跟兒子搶車鑰匙開車 懂嗎?
我:為什麼? 當媽媽的也會開車ㄚ!
兒:因為.....妳開車 我ㄟ驚 >"<
我:ㄣ........你開車 哇故卡驚 >\\\<"











兒子硬要動手做的烤餅乾~
烤好之後的成品,應該說類似烤布蕾之類的,
(我小嚐一口試味道之後,他全拿去跟朋友一起分享 )

搞了半天....原來是他玩電腦遊戲"上古捲軸"之一的資料
孩子長大後,對做飯我已夠懶了,更別說烤餅乾之類的事,因為我連吃都懶。













兒子越看越帥 
他也很疼我這個媽媽,只是愛逗我。

最近兒子更成熟&穩重些了......。














第一天   台北  →  南京




















突然好想你 (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