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她一臉神氣樣....
早上起床就看她站在化妝台上
好像在說:ㄏㄡ))) 妳都沒聽爸爸話去晨走喔!

ㄚ就好熱ㄇㄟ ,放假一下會怎樣啦!
不過我可是有....吃藥、吃早餐、洗衣服跟打掃喔! 











-----------------------------員外出差の線










就都說"要活就要動",幾天沒晨走的情況下....覺得對不起自己
不過呢! 我的心思可是一直動、一直動地想著....要做什麼手作呢?



就這樣.......它出現了 ↓




可愛的小乳牛.....

沒什麼想法,就是想縫製一隻呆呆的牛,就如同這幾天的心境吧!
隨性的縫製.......












牛腳上寫著員外出差當天的日期





跟可愛的小牛在林家花園外拍,當然也要幫員外....餵烏龜了。
我們家2隻烏龜跟員外好親,聽員外搖飼料罐聲音就跑過來、喜歡從員外手中把飼料咬走.....。


至於跟我也就只能,讓我靠近牠們~拍拍照了 



好認真的看著我耶!~
牠會不會在想"今天怎麼是妳用飯給我們吃呢? 爸爸呢?"












經由我再三跟牠們溝通之後....終於肯吃飯了。 
(我跟牠們說:乖啦! 爸爸到南京出差,過幾天就回來了)









學習用寧靜、淡泊的心過生活.........。













第二天   南京 → 蘇州













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