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動力,就從這杯咖啡開始.....
喜歡聽著音樂、看書、上臉書,享受炎炎夏日中短暫清爽的早晨。













早上在一本書上看到一句很棒的話....
其實,幸福是一種感覺,只要你感覺到了,就是擁有。
珍惜現在的,就是最幸福的人。

ps: 短短幾個字,讓我更體會"自己的幸福味"





昨晚跟兒子閒聊....
我:兒子 你都沒上臉書 看看我po給你看的"心靈小語"ㄏㄡ
兒:ㄞ又 我上班很忙ㄋㄟ 那有時間ㄚ
還有妳都po那麼長的文字 沒時間看啦!
我:那回家總可以看嗎?
兒:好啦! 我會看啦!不過...可以選好看的圖及字少一些的嗎?
我:ㄛ~
兒:那我就會常上來看喔!

為了這個小兔仔子.....
我po在臉書上的心靈小語,必須簡潔有力些。










------------------------格友聚餐の線












昨天真的很開心....
2位格友相約到東海來陪我聊天、吃飯
我們3位都很辛苦ㄋㄟ
老公都是常出差打拼的愛家男人
這樣的小聚會 ,簡單又隨性也讓我感覺......咻~~一天又過去了  










這幾天熱得讓人不想動,彷彿一動身體就會溶化般。 











第三天    蘇州  →  杭州
第四天         杭州






















winter sonata 冬季戀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