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了....
給自己計劃的功課,在員外出差的日子裡,以隨性的心縫製手作。

之前縫過襪子娃娃、布娃、小壁飾....這次先簡單的縫”一頭小牛”。
前幾天,忽然覺得這頭小牛,似乎太小看我的能耐,
等著兒子下班的晚上,想起....把之前員外出差的日期做個整理,
利用時間,慢慢把一次一個小壁飾的記錄完成,
再把一個個小壁飾,併貼成一個大作品。









----------------------員外出差の線











拼布貼縫花朵,是我第一次學習喔!


畫畫對我來說,真正是有夠難得啦~
只好選這2朵花的樣式(就算畫歪也沒多大關係













特別在後面縫上....員外出差地點
以後看到它就知道,這是2012年6月到南京出差時縫製的作品。













目前只有這3個拼布小作品,
沒關係,我會一個個把它們補齊滴。









----------------------員外出差の線









[早上的簡訊....]
員:每天都38度,好熱阿! 
     晚上就回家了,想我嗎?


看到簡訊當下,想起幾位好友說的~
~噗~妳只ㄣ一聲回應啊?
~傻媽
 你很那個捏~~
 人家員外都還給你來個 "愛你哦"~~
 啊你就只給人家一個 "ㄣ" 喔??
 要熱情一點啦~~~~~~~~ ^0^


[這次回員外....]
我:這幾天台灣也好熱喔!
     當然也想你囉!~











書裡這句話.....真適合我的心情






浪漫就是珍惜生活中微小的美好














第五天   杭州  →   寧波
第六天   寧波  →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