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7/24)下午....女兒終於休假回家









愛家的男人,在女兒回家的這一天....失去了原來的沉穩


7/24(二) 臉書



父子倆ㄧ樣....
員外問我~女兒下飛機沒?
兒子問我~姐姐回家沒?
並且都要我跟她說~坐高鐵卡緊
唉~只有女兒知道ㄚ母我的輕重(我根本不知烏日高鐵站怎麼走ㄚ!!!) 


ps  一早這2個男人就開始猛問







[接下來]


1. 7/24(二) 臉書









2. 7/24(二) 臉書








3. 7/24(二) 臉書










...........................父母の安心線






跟女兒電話連絡時,告知"爸爸很緊張妳ㄋㄟ"
讓員外疼在心的寶貝,便利用手機拍照打卡上傳照片,
讓她ㄚ爸放心....






7/24(二) 臉書




出關後的打卡






7/24(二) 臉書




等行李時....自拍上傳









7/24(二) 臉書




搭車時....再次自拍上傳






...........................父母の安心線







確定女兒安全抵達台灣,我的心也才安下來
接著老夫老妻急著到約定的地點....載女兒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