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這張照片的FU

前幾天跟女兒聊天....
我:妳覺得這張照片好看嗎?
女:好看,布娃神韻跟妳有點像耶!~
    只差髮型不同而已。








-----------------------爸媽祝福の線










昨天女兒把無名的金色小花送給我
(幫我續金卡的會費)
女:媽媽 妳無名記錄還在繼續嗎?
我:當然ㄚ! 無名有我們家許多的回憶在裡頭,
     我會繼續認真記錄下去,它是妳跟弟弟以後想念爸爸跟我的地方。
女:ㄏㄡ 妳想太多了啦!
我:無名有媽媽的點點心在裡頭,想爸媽就來這邊看一看、想一想,
     讓時間回到當時,這種感覺很不錯喔!









喜歡這張照片,有愛又有心.....



7/28(六) 臉書心靈小語

愛的"想法"確實很可貴,
但別忘了,唯有我們將它付諸行動,
別人才可能感受得到。 


♥ ♥ ♥ ♥


我們常說愛自己的父母,但我們連打一通電話回家都懶;
我們說愛自己的家庭,但我們總忙著工作、應酬....

我們的心裡"很愛",
但我們的行為卻"很不愛" 。











老公打算送給上海友人的太太及女兒,感謝他對女兒的照顧~


時間過的真快(7/24~7/29),女兒明天又要回上海工作崗位,
雖然心中有許多的不捨,還是抱著祝福的心。






-----------------------爸媽祝福の線








無名跟臉書感覺大不同.....
無名-記錄著生活中的喜怒哀樂,有它在心就踏實點。
臉書-隨時記錄當下的心情,更是跟家人連繫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