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7/29)的早餐"鬆餅"~
女兒第一次吃到媽媽做的鬆餅(不加1滴水喔!)

PS: 女兒吃過早餐、整理行李,搭朋友的車到中正機場....飛回上海工作打拼







-----------------------爸媽祝福の線








孩子為自己的未來打拼,爸媽的也要認真過生活,
簡單的整理一下,我們也出門隨性的走走....讓心情美麗些。


 

第一次戴墨鏡自拍(墨鏡是女兒的)


因為是隨性,不趕時間的到公益路的諾貝爾書局逛逛....
員外~挑選了文房四寶及字帖
我~挑選手作書
PS: 這樣隨性的生活,似乎較適合目前的我









眼看吃飯的時間已到~
員:老婆假日人多,我們簡單的吃好嗎?
我:好ㄚ!




選了~韓饌韓式料理
點了~雙人A套餐

PS: 等菜的當下,我們認真用手機上臉書~看女兒的即時動態





上菜了~



四樣小菜~爽口好吃










辣豆腐湯~不錯吃












烤肉石鍋拌飯~有鍋粑耶! 
只是味道不太夠












海鮮煎餅~也不錯吃


邊吃、邊看著女兒一路的拍照、打卡上傳,我們也安心些~
1. 兩個沒睡飽的人。 — 和黃梓豪中港交流道  
2. Samantha Lin桃園國際機場二期航廈入境大廳
3. 送機。 — 和黃梓豪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第二航廈 
4. 準備說:儂猴了 — 在桃園國際機場 第二航廈 D10 登機門  

PS: 彷彿自己跟著女兒一路到中正機場般







簡單的午餐中,接到女兒電話~
女: 爸爸 我要上飛機囉!
員: 獨自在外,一切要小心點,有事馬上打電話告訴我,
     再讓王叔叔或是王奶奶過去看妳。
女: 好~ 我會小心的


PS: 生活又回歸....老夫老妻世界










-----------------------爸媽安心の線













昨晚看著女兒臉書訊息....
想著個子嬌小的女兒,拖著那麼重的行李~媽媽的心疼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