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個小木塊(去年幸芙送的月曆架),
它可以隨時換上自己喜歡的小東西。








--------------------------------











我現在的電腦桌布很乾淨吧!
因為....把它重灌
所以....我的資料全沒了
還有....必須把我的最愛給找回來






為何如此呢?
因為女兒年初外派上海時,便把她的桌上型電腦給我
女:媽媽 妳的筆電跑太慢了,我到上海工作,這台桌上型電腦給妳用
我:真的嗎? 謝謝妳喔!


(換了女兒的桌上型電腦,速度有快一滴滴,不過還是慢溜 )





[上星期]
兒:媽媽  ㄏㄡ 妳的電腦一定中毒,要不然怎麼那麼慢ㄚ!
我:有嗎? 我又沒亂逛,只在無名及臉書、偶爾看看pps而已
兒:要不就是妳的照片存太多了!
我:我的照片,在記憶體裡才佔一點點空間而且ㄋㄟ
兒:那.......
我:那....你現在都用筆電對吧!
兒:ㄣ 沒錯
我:那....你的桌上型電腦可以拿下來給我用嗎?
兒:好ㄚ!!




[前幾天]
員:老婆 我把女兒那台筆電的硬碟加在兒子這台電腦裡,
     這樣這台電腦有2個硬諜,讓妳用10年都沒問題。
我:可以嗎? 有辦法嗎?
員:看看我的利害就知道,妳要存多少照片都可以。
我:哇哇!! 謝謝你)))




員外動了手腳之後....
我的電腦,開不了機,就算運氣好開機也不敢關機
所以只能讓它保持休眠狀態。










7/26
我的電腦睡死了,起不來了....
員外抱到醫院,麻煩電腦室的同仁義診
經過救治後,恢復健康的身體
沒想到回家,老毛病又來了....就是叫不醒
真正氣死郎



沒電腦、沒上線....感覺生活很黑白
員:我看妳中電腦及網路毒太深了
我:沒錯,想辦法救救它罷!
員:那就抱到當初女兒買它的地方,讓他們看看囉!
我:ok 就在我們附近的"順發3c量販"







7/29
女兒出發到中正機場....飛上海
我們出門....送電腦醫治、逛書局、用餐

順發3c量販的工作效率好快
我們逛好書局、用過午餐後,在回家的路上
便接到他們來電-電腦處理好了


快馬加鞭,馬上過去拿
當場有試給我們看,一切ok沒問題了


沒想到 ,回到家之後.....它又病了
員:莫非我們放電腦的方位不對? 再不然就是沒拜拜
我:沒拜地基主嗎? 我可是一年3節有拜ㄋㄟ
     你打電話問看看啦! 
員:我們把電腦周邊設備一起拿過去,麻煩他們看看好了
我:螢幕要嗎?
員:嗨~老婆 螢幕不用啦!







終於逮到兇手了




就是它....鍵盤

鍵盤之前員外買新的給我,就被兒子凹去用
兒:媽媽 新的鍵盤妳用不習慣對不對?
     我的卡好用跟妳換ㄏㄟ


就這樣一直被兒子換來換去....













謝謝員外.....我的電腦飛速了  












HAGOOD HARDY - THE HOMECOMING1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