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這是我做的








認識圓圓傻媽的冰友都知道....
傻媽的廚藝有夠.........................爛
能不煮就不煮
員外要煮,絕對不跟他搶著煮

沒想到我們家兒子上個月,那條筋想到"麥榨便冬"
ㄚ母我就要每晚多想個菜色,給兒子"裝便冬"









~~~~~~~~~~~~ㄚ母傷腦筋の線







 
前幾天看到好友媽肯maken12出書了➷

<這本書有連結喔!>

書中介紹的菜色佐料及烹調,既簡單又方便。













口合))))
昨晚我就做了這道菜







有圖有真像,現在請往下看....



香腸本想用氣炸鍋給它簡單的炸下去
沒想到連氣炸鍋也在考驗我....一直給我跳電
沒關係,沒你這個氣炸鍋,我還有老ㄚ嬤級的烤箱....你(氣炸鍋)是難不倒我的

想要我用鍋子慢煎或用油鍋炸ㄚ....門兒都媚有
看我烤得麻末麥ㄏㄡ








接下來再看....
書上說~煙牆要對半切



ㄏㄡ 看食譜的耐心,真的沒看手作書來得多ㄋㄟ
ㄚ就想"有8根香腸就用8片起司片"ㄇㄟ,就給它拿8片下來退冰
等香腸切好,要包起司片,才感覺....天ㄚ!那ㄟ大小差假錐啦!
當時書在樓下客廳,我懶得下去拿....所以就給它切、切、切4段啦!

結果....OK的啦! 媽媽可不是當假滴








香腸包好之後,再麻煩老ㄚ嬤的烤箱給它烤下去.....




你/妳看看~有水某
真正是我做的喔!










學習一下媽肯的愛心烹調,我又做了道不太一樣的菜ㄋㄟ



鏘!鏘!鏘!!!  加了香菇的洋蔥炒蛋啦~
我有聽ㄚ母ㄟ話~乾香菇不要泡太軟,這樣爆香的味道會更贊











~~~~~~~~~~~~ㄚ母傷腦筋の線











昨晚我們的菜色就是....香腸酥派、香菇洋蔥炒蛋、炒高麗菜蘡
今晚我想再學一道....麵筋懭肉
食材昨晚已讓員外幫我買回家....請大家等著看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