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花園的櫻花~葉子紅了、掉了,秋天真的來了.....。












員外種的百香果也紅了、掉下來....。
我~爸爸  該買養樂多回家配百香果囉!
員~OK  

PS~
另外的金桔可是一年四季開花結果等著....秋冬的來臨。













昨晚聽著音樂,員外習字、我看書....
員~老婆  有點涼意的夜晚,有點愁思
我~中秋過後,秋天真的來了,我這陣子莫名的心更加莫名。

PS~
年過50之後,更加珍惜身邊的所有,希望大家平平安安....。













早上....
我~爸爸  我倆身體差很大喔!
員~怎麼說?
我~東海的清晨秋意濃,我不只晚上要穿襪子,早上還趕緊換上厚點的長褲
      你還穿著短褲、背心內衣....。
員~身體勇ㄚ!  我每天鍛鍊身體,可不是做假的












今天感冒的身軀才稍好轉,昨晚似乎又受寒了,趕緊圍上小圍巾保護喉嚨....
兒~媽媽  我看妳咳得心臟都快跑出來了
我~ㄏㄡ 你上班動作快點,早點出門、車子騎慢點我就好了啦!


PS~
兒子出門後,吃過咳嗽藥小寐一下下,感覺舒服些....。











寶貝這個月應該可以休假回家   








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