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做幾款好玩的小玩意兒,感覺蠻不錯的。
秋天到了,情緒有些懶、低落,避免讓不美麗的心延伸,
所以集10個回應頭香分享手作的事....即日截止。
讓我仍保有~愛手作的心情













兔子吊飾~
中秋節前後完成,應節一下ㄇㄟ

本來兔子的嘴巴很可愛的說,只是我的狗頭軍師"林員外"有意見....
員~兔子的嘴巴下面要"Λ"才對啦!

所以他們就變成~楚楚可憐、撒嬌的模樣












娃娃頭~一個是吊飾、一個是別針
可愛的模樣,讓我想帶著她們到處走耶!












口合)))
聰明的我,把她別在圍巾上。













秋冬的季節裡,圍巾、披肩是我必備品....
因為皮膚敏感,脖子的地方讓人更傷腦筋,
不管是小圓領或套頭衣服,一直跟我無緣。

















看著這些小可愛,更想多做幾款樣式....






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