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節來臨,林小梅總是愛跟我搶床位....
看她理所當然的表情  





有本書上說~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是一種無與倫比的開心與幸福。
所以每位聰明的女人都要知道,在愛自己男人之餘,還要去愛別的事物。
看來我真的有點聰明了....因為我愛手作。

員外看著我手作心情,慢慢有些不太一樣....
他出聲了~
員~把所有分享動作截止,隨性的做妳想做的就好了
我~可是#&%$
員~不要想太多,就這麼辦....

PS~
所以毅然決然把[集10個回應頭香分享截止]。
FB[圓圓好元氣粉私團]單純記錄~我隨性手作品。










用照片記錄生活才是我原本的生活重心....

偶爾會想~
人生應該要追求什麼樣的目標呢?
不同的人可能有不同的看法。
不論哪種看法與追求,最終的目標都是為了讓自己感到幸福。

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連我ㄚ母也感受到










看著裊裊輕煙,心滿滿的踏實、元氣、幸福感....
在這樣的環境及情愫下,做我想做的就是最大的快樂。


「幸福沒有明天,也沒有昨天,它不懷念過去,也不響往未來,它只有現在。」....俄國小說家、屠格涅夫。











林ㄚ梅每天都麻很幸福的跟著我跑來跑去 ....
偶爾幫ㄚ梅拍些照片傳給女兒,是我開心幸福的事
看著兒子乖乖的上下班,假日計劃他的約會,是我開心幸福的事
每天等著員外下班回家吃晚餐,更是我幸福的事




最近員外做件讓我感動萬分的事,低調過生活卡實在。
所以.....我等著時間的到來 













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