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員~老婆 每次當天來回台北,為了省錢都坐客運,
       這樣一趟下來倆全身腰酸背痛的,現在開始對自己好一點....坐高鐵。
我~哇! 高鐵這樣來回2人快$3000
員~所以我才說....開始對自己好一點ㄇㄟ
     
[備註]
每次回台北看望公婆,時間上大都算準....
早上抵達中和,挑選公婆喜歡吃的,回家陪老人家午餐。
下午預計回台中,以不打擾公婆午休時間為準,讓老人家作息不要為了陪我們而亂成一團。











喜歡這樣的情境....

讓女兒在員外的LINE留言"跟ㄚ公ㄚ嬤撒嬌一下",
當公公聽到寶貝孫女的聲音,眼眶泛著淚珠,知道老人家想寶貝了,
女兒~ㄚ公  我月底返去台灣,ㄟ找時間返去看你喔!

[備註]
公婆一直對著LINE的留言~對話
看著公公表情~讓人心疼











倆老開心、認真的用餐,是當孩子最安心的事....
能吃才有體力及精神,員外總愛邊吃邊跟老人家"練笑話",
用餐的氣氛好,不知不覺....公婆多吃了好幾口。











看護剝好的柚子....
公~甲飽ㄚ,這甲末落ㄚ
我~爸 你尬我1人固甲1ㄟ就好ㄚ,這甲了卡好排便ㄋㄟ
      文婷不是達改都問你"ㄚ公,你今天有棒塞麼?"

[備註]
公公聽話的吃了一片











我們家可愛的婆婆....
女人比男人怕冷,看老人家脖子已綁著薄圍巾,
我~媽  妳看這我做ㄟ  有古錐末
婆~有ㄚ 真古錐ㄋㄟ
我~來 我替妳賓看麥ㄌㄟ
婆~ㄣ 好看#%$&^$#
我~妳有尬意,另日返來我固做歸鞋ㄚ給妳   
      我假看"文婷相片"ㄟ型做ㄏㄟ


[備註]
看婆婆可愛的笑臉










回台中高鐵上....自拍
我~爸爸  真的坐高鐵來回輕鬆多了
員~我說得沒錯吧! 我們年紀大了,體力也變差了點,尤其是妳。











回家....真好





珍惜讓我們更容易得到滿足









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