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廟前的大獅子=童年的日月潭記憶 
看著它,員外跟我有聊不完的童年往事。








10/7
假日,員外才能輕鬆陪著我除咖啡外,還能再來份鬆餅。

員~老媻 吃過早餐後,我們去日月潭走走
我~不是說日月潭快被大陸遊客塞滿了嗎?
員~沒關係,我們慢慢走,如果人太多就回家或去別的地方
我~好吧!











老夫老妻簡單的....說走就走囉!
這樣感覺沒負擔,喜歡這樣的感覺











其實不只小時候來過,之前也曾跟員外來過幾回,
只是每次總有那麼一絲絲不同的感觸。











文武廟前小吃攤,看到沒吃過的小點心"豆干三明治"
倆人坐在樹蔭下吃著點心,聽街頭藝人薩克斯風音樂演奏,
看著與我們不同國籍的遊客,這樣的感覺蠻不錯。









員外一臉的陶醉 












文武廟前的許願梯....
我~爸爸 我不下去,怕等一下,你要背我上來。
員~那繼續開車遊潭囉!!









日月潭新添設備"纜車",我們沒坐~怕人多
我~你開慢點,讓我拍張照片就好










豬血糕,員外童年回憶的一小部份....
邊逛邊買些小吃~熱麻糬、做不復賣的炸物、刮包....怕回家路上餓肚子。
只是吃得不多,全餵到冰箱裡  






那天抱著簡單、隨性的心,遊日月潭~
聊著童年跟ㄚ爸、ㄚ母到日月潭旅遊的糗事
這樣的芬圍,讓我們的心越活越回去.....







生活越簡單,感受越豐富
許多美的東西也正是那些最簡單的事物,
當我們把心打開,放開你/妳的手,會發現自己環抱的世界其實比想像中的還大。

...............不完美,才能看見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