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熊~我會照顧妳一輩子。
草莓熊~謝謝你,我也會跟你一輩子。
可愛、幸福的對話   






上星期逛布莊,看到小熊身上的花色布,
當時只想要把它們帶回家。

經過幾天認真打拼的成果就是 ↓



巧克力碎片熊....







草莓熊....
他們摸起來就是軟軟QQ的
在他們背部還特別縫上擦拭鏡頭不留印子的布料,
所以可以拿來擦手機鏡面
(帶著他們既可愛又實用)








誰家的薑餅人掉了呢?
 是我們家員外的啦!


這可是他出的考題喔!
員~老婆  妳做好小熊餅乾布偶後,做史瑞克裡的餅乾人
我~那是什麼東東ㄚ?
員~上網查一下囉! 還有眉毛、嘴巴都要立體的才好看~


真正麥考倒師傅嗎?  我才不怕呢! 看哇耶~~~~
剛剛PO上臉書的粉絲團,讓員外先過目一下,
員~好樣的,真是不簡單喔!







員~老婆 我牽著妳一起趴趴走吧!
我~OK 







巧克力熊~我們一輩子在一起
草莓熊~好 我跟你一輩子




親愛的~
幸福就在當下,就在每個人手中的每一天、每一刻,甚至於每一秒,
絕不是在過去或著未來。

                                                                                         ........與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