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陪員外假日晨走,秋天的早晨很舒服....










早上灰熊賢慧的幫員外擦鞋
員~老婆 謝謝妳、感恩妳


我倆一起整理,員外出差行囊....
員~妳這幾天查一下,這個月27日海神堡民宿是否還有空房間?
我~這個月不行啦! 女兒要回家耶!
員~ㄛ!!那就下個月初看看... OK!
我~好啦! 幹麻跑到那麼遠呢?
員~妳不是喜歡海神堡的環境嗎? 後面一眼望去就是一大片海,
      早晨的晨曦、黃昏的夕陽,晚上前院還能泡茶....多好。
我~好啦! 我會確認的。










好愛她....抱在懷裡的感覺


我~爸拔 我想好你這次出差要做的布偶了。
員~ㄛ! 
我~這是我畫好、剪下來的紙型。
員~哇! 看起來蠻大的喔!
我~做好的這個娃娃身高36cm,我想要做的這個,會長得更高點....。
員~那妳的材料夠用嗎?
我~當然夠囉! 用完的話,你回家再陪我去買。
員~好!加油  我期待著
我~ㄣ










加油~大家都要元氣滿滿過生活


員外~打拼工作"出差"
女兒~認真工作"上海"
兒子~乖乖上班
我~當然認真在家....等家人們回家囉!!













第一天    台灣--三亞






想你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