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一天
喝過放肆咖啡,大概整理一下,隨性的開車出門
想逛花市~不行,林ㄚ梅愛吃我種的小盆栽
想逛賣場~不用,冰箱裡菜還很多

"
"







不知不覺
公益路諾貝爾書局出現眼前



輕音樂&簡單的早午餐
這樣的放空,感覺真幸福

選了幾本跟孩子一起分享的書
也選幾本尬意的手作書
放空的一天,心靈可是滿滿的喔!









昨天
終於把海南島女孩完成



高挑的海南島女孩(56cm)












兩截式的衣服
露出可愛小蠻腰
(這樣的腰....我再也回不去了)












[10/23臉書]
昨晚....
~兒子 媽媽每次當爸爸出差時,縫製一個手作品做記錄,
                  以後你跟孩子說"這是ㄚ公出差時,ㄚ嬤做的喔!",你覺得怎樣?
~不錯ㄚ! 這樣很好。
~你會喜歡把他們傳給自己的孩子嗎?
~當然會ㄚ。
~如果不喜歡的話,我全留給姐姐。
~妳偶爾做幾個男生麻,而且每個都要寫上出差日期、地點。
~我有做你專屬的娃娃ㄋㄟ,你都沒在關心媽媽的生活才會不知道,
還有這娃娃的低腰褲可以脫下來,等爸爸回家再寫上日期、地點就可以了。


PS~
兒子真的長大,知道ㄚ母想留些東西給他們。










讓她坐在電腦旁陪著....











[10/23臉書]
這位小女孩晚上一直打電話....
~媽))) 除了黃飛紅外,還要什麼嗎?
~妳自己看囉!
~辣的可以嗎? 爸爸跟妳習慣吃辣ㄛ!!
~只要不是甜的就好,爸爸晚上有時泡茶可以吃的
~那回台北要買給ㄚ公ㄚ嬤他們嗎?
~要ㄚ,妳自己看著辦ㄏㄟ

PS~
小女孩,今晚的電話不用錢似的  ♥





兒子下班後,跟朋友去聽爵士樂
~媽媽  妳想吃什麼?
~太晚了,不想吃東西,只是肚子有點餓耶!
~那怎麼辦?
~你幫我買水果好了
~要吃什麼?
~你知道媽媽常吃的水果,自己看著辦吧!

乖兒子....買了木瓜










[第四天]
興隆--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