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媽)))這張照片好看耶!











10/28(日)帶著女兒到松柏坑的受天宮拜拜
祈求大家~平安、順利

ㄚ母娘家就在松柏坑的大車路
"受天宮"一直是孩時最喜歡去的廟宇
(每當廟會,ㄚ爸、ㄚ母會帶著我們姐弟3人回娘家,逛廟會)








太久沒看到我家這位大孫女
ㄚ爸要員外開著他的休旅車,跟我們一起趴趴走




微熱山丘是ㄚ爸提議~我們去走走
有些彎的路....讓我差點抓兔子 

買了1大、1小盒的鳳梨酥
大的讓女兒帶到上海,幫員外送給友人
小的給ㄚ爸當點心


PS
我尬意他們的布袋








這次ㄚ爸提前在"田尾菁芳園"訂位
我們家ㄚ爸、ㄚ母邊吃邊說~菜色普通還那麼貴
我~沒關係啦! 下次我們換別家就好了
(一樣員外買單ㄅㄟ)



喜歡走後面,把景象納入心底











女兒用她ㄞ鳳手機裡的照片給ㄚ公ㄚ嬤看~她在上海的生活照

好多年、好多年前....(兒子還未出生那年)
ㄚ爸糖尿病引起的身體欠安時
ㄚ母不讓員外用V8拍攝及照相
從那時起,員外跟我養成隨時拍照,記錄生活點滴









..........快樂、安心の線..........








每個人都有他/她快樂、安心的人、事、物
年輕時、戀愛時、新婚時、為人父母時.....。



(這倆位一直是我們家的快樂、安心丸)




林公公、林婆婆&ㄚ爸、ㄚ母~是員外跟我專屬的安心丸
只要老人家健康,我們就很安心
公公、ㄚ爸、ㄚ母都有病識感
知道自己身體哪裡生病,要聽醫生的話,吃什麼藥

婆婆身體部份除了正常老化之外,一切健康無虞
只是從年輕時就"厚操煩"的怕自己身體不好
猛吃養生的、止痛的....零零總總藥品
經過大大小小醫院及醫生檢查之後
確定婆婆有了藥癮症

當醫生不再開藥,不準她再吃止痛丹、腦新之後
心開始慌亂、不安






10/25帶著孩子回台北看望老人家時
(員外上班,無法同行)
婆婆2次把兒子當成員外,頻問~ㄚ盈 我這有藥ㄚ通假某


幾經思考後
(10/29臉書)



家人的平安、健康就是我們最大的快樂、開心丸







臉書
(10/30)
親愛的~
有一種愛,來自內心連結宇宙、無私的愛,
這種愛只會讓"分享"不斷發生。

這份愛來自心底的承諾,
這份愛看起來似乎有些約束,實際上卻很自由。
有這種不求回報的愛嗎?
有滴,這份愛....一直都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