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江四草的綠色隧道

忘了幾時要員外陪我去走走
他總說~ㄏㄡ  那邊蚊子很多喔!
我~應該不會吧! 網友有人去過ㄋㄟ
他又說~那邊很熱喔!
我~秋天應該好一點了吧!
他再說~才小小一段ㄋㄟ
我~ㄏㄡ  你到底是要怎樣啦!
他~好啦! 我帶妳去 

真正是氣死郎










..........員外唬我の線..........










終於11/24我們出發南下囉!



前一晚交待兒子,照顧好家中4隻嗷嗷待哺的小東西之後
我們早上7:00左右便出發南下


員~老婆 妳說的綠色隧道我沒去過
我~沒關係! 現在我會看導航了
員~好  那一切就靠妳囉!
我~逮就布 看我的

[雖然還是有走錯一段很長的路....最後還是到了]



  







買好票之後,四處逛逛拍拍照

這裡有70分鐘、30分鐘的行程
吃飯筒中間的老婆我,員外走我就跟
(我們買30分鐘的)











雖然水很淺,大家還是都要穿救生衣











我~哇 爸拔這張真煙斗ㄋㄟ
(看他跩得ㄌㄟ)












我~爸拔  你挑的位子怎麼拍美美的照片呢?
員~放心 我會幫妳拍美美的照片啦!











真的是"袖珍版亞馬遜河"









































其實有很多的小動物,牠們也不太怕人
只是船隻划動中,要拍她們清楚的身影有點難














偶爾還要跟其他船隻相閃
(大家碰面都會說~嗨!! 大家好)














這些美美的照片,都是員外向後轉拍的
(因為坐最後面,必須轉向才不會拍到同船的人)


短短30分鐘
感受到大自然的奇妙、空氣中的純淨

謝謝員外 













外頭攤位販賣的蚵ㄚ煎、魚丸湯....超級大地雷
連對吃不太挑的我都覺得淡而無味

員~沒關係! 我們去魚羊鮮豆 
我~ㄣ  走吧!
員~導航小姐  請了


(這次沒走錯)












員外還是濃縮Espresso,固續杯ㄋㄟ












我的熱卡布












魚羊鮮豆的起司棒~超正點
三明治~也很爽口


(滿足又幸福的早午餐)














2天一夜的行程,可以放慢腳步




接著我們的下一站....墾丁,沿途盡是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