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梅超萌的表情
員外把她秀命命








..........ㄚ梅の超萌線..........











自從女兒把林小梅認養回家之後
員外從不喜歡貓~接受ㄚ梅~愛ㄚ梅~把ㄚ梅秀命命
我自己也很愛 ,就是隨手札記也挑有貓咪圖樣













她愛窩在我身上好久、好久.....













幽雅的ㄚ梅












看著你、等著你....林小梅
(ㄚ梅偶爾也是愛吃貓)











只是
ㄚ梅年紀大了、胃口變差了、瘦了
員外幫她準備香噴噴的罐頭,希望胃口能變好些
最好能長得肉肉的





員外還幫林小梅買間房子....怕她太冷
(ㄚ梅仔細的檢查房子設備)













ㄚ梅:ㄣ  趴著感覺蠻舒服的















ㄚ梅: 我小瞇一下好了

















超愛這張動作跟表情
( 不愛拍照的林小梅,鏡頭真不好抓)






~雖然~
家裡有幾隻嗷嗷待哺的小寶貝
每天要幫牠們清掃、餵食
牠們讓員外跟我出遠門會擔心

~不過~
還好有牠們的陪伴,讓生活多點色彩
還好兒子偶爾能幫忙清洗及餵食




套句員外常告訴我
員~老婆  孩子大了,他們要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現在我只有妳跟牠們陪著,我也會一直伴著妳
我~我們真的是....老公(老妻)、老狗跟老貓了
















懐かしい街♫ 手嶌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