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臉書]
吃飽、整理廚房後....我們家的火爐也點好了
謝謝林員外

沒想到還是中獎,還是大獎
(整晚上吐下瀉...到凌晨)









12/12早上
員外怕吵醒我,自己整裝出門上班




(我想林ㄚ梅一定想:媽媽 今天怎麼會賴床呢?)

[12/12臉書]
經過昨晚....凌晨(坐馬桶、抱垃圾桶)快往生經歷之後....
開心現在還能享受林ㄚ梅的腮奶 :)

昨晚到現在只喝溫開水配藥,
不知有沒瘦ㄧ點????








謝謝員外不定時"微信"問我身體情況如何?
並要我準備好,等他下班馬上看醫生去....




(找了員外熟悉的醫生看診、打2組大筒+1支小針)

[12/12臉書]
昨晚掛診,打2組點滴+1針當下
我揮揮手,讓員外不要告訴ㄚ母我的情況

ㄚ母來電問:
母~是星期六還是星期日要帶我們去台南
員~星期六啦!
母~你ㄚ爸講甲小吃就好,不要吃餐廳喔!
員~好,我栽樣

這幾天要趕緊把身體養好,
ㄚ爸、ㄚ母等著我們答應帶他們出遊  


 








員~老婆  剛剛護士要幫妳打針時,真替妳緊張
我~ㄛ! 為什麼?
員~這屬頭皮針,不太好打,怕一針沒紮好,要再紮一次
我~真的嗎?那會痛2次ㄋㄟ
員~還好....妳皮薄、血管明顯
我~好里家在 ,你也還沒吃飯ㄋㄟ
員~沒關係,我中午有吃了,倒是妳一整天就光喝水而已
我~那等一下我們聽醫生的話,去吃清粥小菜
員~沒問題













(員外陪我到晚上8:30左右才晚餐)

[12/12臉書]
今天的第一餐,在看過醫生,打了點滴之後
與員外在96清粥小菜







這晚吃了醫生的藥,員外終於可以好眠在天亮
因為....沒再被我吵醒









[12/13練書]
謝謝員外把藥準備好放桌上,還提醒[記得要吃藥]
這個月我怎麼老幫醫生賺錢呢?
每找一次就受苦1次,還給大張的小朋友 













這幾天真的乖乖的吃稀飯配醬菜、魚鬆
昨晚員外又陪著我一起吃






雖然晚上似乎不如前天好入眠
員外還是自己整裝出門打拼....






   謝謝這幾天好友的關心與祝福   


[12/14臉書]
今天要學林家花園的茶花有元氣ㄋㄟ
因為明天要帶ㄚ爸、ㄚ母企起桃....他們可是期待著
試過N次,總沒辦法把朋友的名字一一打上去,
只能再次一起說聲....謝謝大家關心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