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平安夜、昨天晚上聖誕夜
怎麼時間過得這麼快呢?
接下來就要跨年了....2012跨2013 


平安夜~員外跟我在東海倒數99+1平安鐘聲
聖誕夜~我們在家吃"脆瓜肉丸子"
(老夫老妻的生活,這樣就很知足、開心)







開始記錄一下~圓圓傻媽青菜煮的"脆瓜肉丸子"
怕時間一久會忘光光ㄋㄟ
不過員外答應我的事,一輩子也忘不掉!




愛之味脆瓜:1罐(小鐵罐那種喔!)

前陣子急性腸胃炎,員外買太多了啦! 有3罐ㄋㄟ
不趕緊消化一些,怕放到過期,煮肉丸子就可以消化一罐  














脆瓜剁碎、蒜末、蔥花,習慣再加上1顆蛋
把它們拉拉類就OK了
















不再加任何調味料了
因為員外有2高(血糖高、血壓高)
我好像也有那麼一點高
所以要清淡點才行喔!


接下來鍋子裝水+一點香菇素豪油+一些傳統清醬油....等開了之後
再把它捏成1丸、1丸下去煮熟即可












就是這樣囉!
員~老婆,太淡了啦!
我~不會啦!
員~妳就自己試吃1粒喔! 妳是微熱山丘嗎?
我~ㄚ))))   你一半、我一半ㄇㄟ
員~我就知道妳最好了,大的那一半是我要試吃的ㄏㄡ 
我~對啦! 大的給你、小的給我 


[備註]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試吃是一人一塊












我們的聖誕大餐
(員外的乾煎虱目魚、炒高麗菜嬰,我的脆瓜肉丸子)













還幫兒子準備便當














點上喜氣洋洋的許願蠟燭


願~大家平安
願~大家快樂

願~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