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畫面感觸良多
(大伯至今仍單身未娶)


上個月回台北看望公婆
老人家,與往年一樣將掃墓任務交與員外
(今年員外大哥也一同參與)













[3/25]FB

親愛的 ♥
不要小視你當下所擁有的,
在他人眼裡,這些是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的幸福。
(~~~~~昨天內心深處感觸。)
 



掃墓回家當晚,我與員外牽著手
我~爸爸謝謝你,有你真好。
員外~這就是最真的幸福,有些人這一輩子似乎跟這樣的生活無緣了。














人生短短數十年光陰
能遇其良人,惜我、疼我,是最真的幸福
珍惜當下的所有....













生活不在物質,而在彼此的心














我心有你、你心住著滿滿的我
此乃最真的幸福














珍惜彼此,因為你我都是心中的唯一
















四季平安」大家最基本的心願















能牽著彼此,就這樣幸福快樂到老,乃最終所願










這幾天聽著這首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