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農場  

人生道路不同階段,有不同感受

只要心存感恩及惜福,凡事都會否極泰來

現階段老頭與老太是「銀髮族生活」

感嘆時間越來越少,還好2個孩子都沒變壞

這是我倆最大的安慰

 

line20_wun4177.gif

 

 

 

在清境(女兒與我)  

[7/1.FB]

 日子過的真快,2013年已過一半。
女兒~今天(7/1)已如她所想的到飯店上班
 

 

 

在清境(兒子與我)  

[7/1.FB]

兒子~越來越懂事,會計劃自己的開支

 

孩子用自己的步調,走自己的人生路

(做爸媽在旁靜靜的守護著他們)

 

 

我與老公在東勢林場  

記住身體要保養好、照顧好喔!

因為老頭答應老太,在他退休之後會帶著老太趴趴走

 

 

 

 

我與老公在東勢林場  

當然老太也會準時吃藥、陪你假日晨走、運動

只是老太動作慢了點、走路緩了點

還好有你隨時注意,放慢腳步在身旁守著

 

 

 

 

 

line20_wun4177.gif  

 

 

每個人都有每一天的功課要做

不管昨天發生什麼,不管明天會不會發生什麼

當下才是我們應該面對的

當我們心存感恩、快樂的心面對每一天

每一天都是快樂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