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6  

當妳找不到我時,就在原來的地方等我....讓我來找妳

這是員外常提醒我說的話

 

 

~~~~~~~~~~~~~~~~~~~~~~~~~~~~~~~~~~~~~~~~~~~~~

 

 

早上在FB跟朋友聊起坐船暈船的事,再次想起一些瑣碎的小事

只是這些事總是不定時的發生在員外與我的身邊

或許這些事讓員外很不便,但也只能委屈他一點

因為他娶到一位沒方向感、超級暈車族的老婆

 

 

 

DSC_0133  

孩子大了,大部份時間都是員外跟我倆人一起出門散心

剛開始的不放心、不習慣,到現在的享受其中

這應該就是步入中年後的老夫老妻生活

 

 

 

 

DSC_0221

這樣的生活簡單又自在,就是你照顧我、我陪伴著你

更體會年輕時一首歌~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

 

 

 

 

IMG_5352  

記得有一年夏天,陪員外逛跳蚤市場

上好洗手間出來,竟然看不到他,自己便四處走、四處找,還好員外眼尖找到我了

<當時員外幫我背著包包,手機也在包包裡>

員~老婆,以後找不到我時,就在原來的地方等我,我會回來找妳的,懂嗎?

我~喔!!!!

 

 

 

~~~~~~~~~~~~~~~~~~~~~~~~~~~~~~~~~~~~~

 

 

 

想想,真如員外說的【我老婆是出世來亂我的】

 

 

1481872203.jpg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