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夫老妻~每天早晨的咖啡,
綿密的咖啡泡沫,員外幫我畫個不知名圖樣,
這樣的互動,讓一天都有好心情....。

今年的中秋,女兒在上海、兒子要上班,加上那位xxx颱風來湊熱鬧(颱風沒進來,但風超大的),
就簡單的過吧!










[9/24臉書]
昨晚(中秋節前)....電話鈴響

~麻))))
~下班啦!
~今晚我們台灣的同事下班一起燒烤
~ㄛ! 明天中秋有放假嗎?
~沒有耶!! 所以今晚我們先過節囉!
~好)) 不要太晚睡喔!
~ㄣ 麻)))) 中秋節快樂! 愛妳喔!
~我也愛妳 ^^

PS~
好喜歡聽女兒叫....麻)))))

--------------------------------------------------------



看著女兒在上海認真打拼的工作態度~媽媽心疼
員外~孩子為自己未來認真工作,我們抱著祝福的心
          而且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讓他們安心,懂嗎?
我~好))) 我栽啦!













孩子們都'忙,這2天就帶著她趴趴走囉!


員外的血糖機屬老機型,市面上買不到這型號的試紙,
特別押著他到中國醫院學院旁的維康找試紙,
結果ㄋ?老機型試紙沒做了










我~就換同廠牌的機子吧! 否則怎麼驗血糖ㄋ?
員~ok 換吧! 還真擔心跟我老丈人一樣的問題發生。
我~對ㄚ! 這樣我麻卡安心
員~接下來,妳喜歡港式飲茶,我們到大大茶樓用餐。
我~好,你走我就跟!












員~老婆 中秋快樂,雖然只有我們倆一起過節,還是可以開心又隨性。
我~ㄣ
員~吃飽後再去看電影,妳差不多快20年沒看電影了
我~對ㄚ! 真的很久了,不過電影票很貴ㄋㄟ
員~偶爾奢侈一下 沒關係!










員~就看這部,兒子說好看。
我~哇! 我怕不小心會嚇到叫出聲ㄋㄟ
員~克制一下、克制一下喔!









[9/30臉書]
看員外跟女兒說的話就知道....員外有多壞

<備註>
n年沒看電影,沒想到看過電影後,整個頭昏昏腦鈍鈍 
沒辦法再逛下去,直接到新光三越....抱回上星期員外送的火爐













就是它....想它想了好幾年,就是下不了手
上星期員外把它訂下來  
(每經過這專櫃,我就對它行注目禮....)












員~老婆 平常點酒精燈時,把它當泡茶保溫用
      冬天我們改用木炭,又可以取暖。













員~冬天 妳在家就有暖烘烘的火爐烤,又有熱呼呼的茶喝....多好
我~謝謝你 








東海的夏天~蠻涼爽的
東海的冬天~有吹不完的北風

謝謝員外,用壞2個火爐之後,圓了我多年的夢想










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