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
我~爸拔  我想"每個月最少找一天,我們一起上咖啡館喝咖啡"好嗎?
員~好ㄚ!  妳想去哪裡呢?
我~都可以,不要限定哪裡吧!
員~OK  就這麼決定



昨天在本書上看到....
擁抱-訓練依賴
[擁抱]人心裡的秘密,當思想和語言都達不到的時候,
           擁抱可以達到一種"相依為命"的境界。

喝咖啡-訓練放鬆和獨立
[喝咖啡]喝咖啡這件事,目的不是咖啡,是相對融入又相對隔閡的空間,
               空間可以帶來獨立思考的自由,可以帶來無話不談的放鬆,
               可以帶來深沉的理解和包容,可以帶來無盡的凝想和希望。
          

PS~
還好每天和員外總是會給對方一個抱抱










~~~~~~~~~~~~~~~抱抱の線












每天晚餐後的時間,讓人隨性、心安....
(我呢?在旁手作陪伴著....)













看著員外習字,選他想聽的音樂....












習字功課完成後....
員~老婆  妳看今天功課還好吧!
我~進步很多,只要記著"喝酒不寫字、寫字不喝酒"。
員~謹記在心,沒想到喝點小酒之後,寫的字竟然如古人所言的"狂草"一般....亂七八糟。









~~~~~~~~~~~~~~~喝咖啡の線












戀愛中的愛是花香,婚姻中的愛是空氣。
你/妳不能因為聞不到花香就懷疑自己是否在呼吸。












選定了他,跟著他、相信他....
當年華慢慢逝去時,他仍會把妳當成他自己來愛一生。










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