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臉書]
走走拍拍第1天
今天的東海下著雨....(用走的第一天)
還是出門小走一下 ♥


昨晚倆人手牽手散步東海的文理大道
員~老婆 妳越來越夯奶喔!
我~為什麼你不是叫我ㄚ肥耶!要不說我夯奶呢?
員~這樣妳才會愛漂亮,開始認真運動ㄚ!
我~不對!!! 這樣我會更討厭你)))))

回家後,跟員外聊起每日散步事宜
我~我不要每天送你出門上班後,去散步了
員~為什麼?
我~這樣會有壓力,要抓緊時間回家幫兒子準備早餐ㄚ!!
員~ㄛ 那妳覺得ㄋ?
我~我ㄚ! 每天自己找時間,帶著簡單的裝備出門...想到哪走到哪
員~這樣很好,我贊成
我~還有為鼓勵自己,所以決定走滿50天之後,買個小禮物犒賞一下自己
員~這點我贊成








走走拍拍の線....














[11/28臉書]
走走拍拍第2天

抓緊沒下雨的早晨,整理之後出門
學校裡的準畢業生,已開始拍起學士照

時間過得真快....東海教堂過耶誕夜的日子,下個月而














12/2
想了一陣子的輕點、小點的相機....入袋了
為了提升自己的運動精神
為了記錄走走拍拍雜記
將原本計劃[走走拍拍完成50次]再來犒賞自己一下
最重要的是Nikon D90太重了,
每次帶它出門,會讓關節不美麗的情況加劇

剛好再過幾天就是結婚周年,便下手把它帶回家








這陣子天氣,總是濕冷又下雨,
走走拍拍的日子就這麼拖到....



[12/6臉書]
走走拍拍第3天

今天的陽光真溫柔,帶著Nikon p7700走走拍拍
東海的文理大道、教堂....更多學生拍學士照,
讓人感染青春氣息~~年輕真好 ♥











美麗的天氣、美麗的心情












走在這樣的環境,讓人忘了酸痛及煩悶













[12/7臉書]
走走拍拍第4天

剛剛出門走走~又下雨了
讓我又走到東興書局、又看到可愛的貼紙膠帶、又不小心敗了幾卷.....
當然也選了昨晚說好要買的賀卡。

可能小姐看我是好客人,竟然免費送我膠台,還讓我自己選
色 ♥













[12/10臉書]
走走拍拍第5天....(3746步)

難得放晴的天氣,整理好家務之後
帶著我的Nikon p7700出門散心。

 
 









今天改走中正紀念堂














每年平安夜,學校會在這邊辦活動
科系的學生會在這邊設活動專區














隱身校園的7-V,讓人感覺寧靜、舒服















每年平安夜,員外跟我總一起坐在這塊草皮上,
跟著大家一起倒數100個鐘聲














聖誕節、平安夜即將來臨
圓圓傻媽送上N+1的祝福












簡單的計步器,記下昨天走的....
不管它準不準,只要一次比一次走的步數多點就很開心







HAGOOD HARDY - THE HOMECOMING 1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