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爸旁站著....
這輩子的情人老婆"我ㄚ母"&上輩子的小情人女兒"我" 

ㄚ爸、ㄚ母要一直平安健康喔!










..........帶著ㄚ爸、ㄚ母趴趴走..........












答應帶ㄚ爸、ㄚ母四處走走、散心
台南是ㄚ母選的地點

12/15一早7:00左右,出門回娘家,載ㄚ爸他們












天氣真的很棒
沿路員外叫我導航小姐....讓我幫他"報路"


(ㄚ爸忙著打瞌睡ㄚ母急著幫員外看路)











新營休息站
員外幫ㄚ爸辦ETC,讓他以後出門方便些
我陪ㄚ母上廁所

怕ㄚ爸血糖太低,準備小點心在車上吃
買到貴到嚇死人不償命的"大腸包小腸"
只有一根米腸+一根香腸,竟然賣我$60
(沒加任何佐料)
我還買了2套X$60=$120

[不過這是ㄚ母跟我很棒的回憶]











第一站先帶他們到台江四草坐船
(ㄚ爸他們之前來過,只是當初是坐70分鐘的船)












(好美的天氣&好美的心情)

之前給ㄚ爸看過,我們11/24走的綠色隧道
ㄚ爸、ㄚ母很有興趣,所以陪他們再坐一趟












今天的綠色隧道,比上個月添加更多色彩














[12/15臉書打卡]
美得亂七八糟 — 在台南四草綠色隧道
讓人分不清....真實與水中倒影

ㄚ爸皮膚搔癢的毛病,一熱會更癢
所以逛過綠色隧道後,便驅車前往"魚羊鮮豆~淋咖逼"






ㄚ母常說~妳爸泡ㄟ咖逼好淋ㄋㄟ
我~安ㄋㄟ  另工我帶你們來去淋咖逼

看ㄚ爸喝著咖啡配起司棒的表情,知道他粉愛!
員外便跟老闆另外買大塊的起司棒
讓我回家分裝、冷凍,ㄚ爸想吃時能解饞
(我也分幾條回家,凍著慢慢吃)



接下來當然陪他們逛老街、吃午餐
(ㄚ母說要吃小吃,假日的老街吃東西要等很久ㄋㄟ)
所以吃得不是很舒服
我~媽 我尬妳講  ㄠ拜我們說去哪裡吃,妳跟就好,不要有意見喔!
母~我ㄚ哉,那ㄟ等架固
我~所以囉! 如果我們去ㄚ盈說的餐廳吃韓國烤肉,爸就不會那麼熱了,對不對?
母~好啦! 
我~安那架有乖







員外牽車時,特別交待帶他們到窄門看看












接下來又應ㄚ母說的~逛台南古堡













知道ㄚ爸又熱了、累了
樹下休息一下下!













(員外幫他們特寫....ㄚ爸、ㄚ母不知道!)

辛苦一輩子
現在還走得動就該手牽手,跟著孩子腳步走
我們也會配合,以你們的體力為第一考量












回家路上,休息站伸伸腰、踢踢腿

母~緊類 日頭麥下山足水
我~好啦! 我在照了!!











員外跟我約定
..........帶著ㄚ爸、ㄚ母趴趴走..........









ㄚ爸、ㄚ母約好,要牽手跟著我們走~







[備注]
寫網誌的此時,ㄚ母來電....
母~我尬妳講喔! 有郎講一類所在賣麥
我~那裡?
母~我叫伊尬妳講ㄏㄟ 
我~好啦!
對方~......
我~謝謝妳喔!
母~安內妳假上網找看麥ㄌㄟ
我~好啦!

[地點-新港汴頭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