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花園の鬱金香
站在旁邊傳來陣陣花香,會讓人陶醉其中












2013年元旦連休4天(12/29~2013年1/1)
原本的計劃並非到中社賞花,只是有句話[計劃永遠趕不了上變化]
所以連休的的第一天就隨性的過吧!





翻看電腦裡,去年在中社花園拍的照片
員~走吧! 我們去中社賞花
我~OK! 你說走,我就跟













天氣真的很棒,蜜蜂也結伴採花蜜














那朵採好,換這朵














這區讓我想到去年員外幫我拍的照片














去年員外幫我偷拍













今年換我幫他側拍













老闆很用心的在花園裡擺了2架鋼琴(粉紅、白色)
不只造景,還能讓人拍照










任何顏色的海芋,對它有著特別的情愫
28年前12月16日員外把捧花交到我手上
便是我跟他牽手一生的開始











員外又跟我偷拍照片
我真的很認真,照片是回家整理時才看到











員~老婆! 停))))  定格一下













互拍的成果
感覺我幫員外拍的卡好看












喜歡簡單的生活方式
曬曬太陽、你拍我、我拍妳














午餐在花園外用餐,每人$250可抵花園賞花門票$100
(只是倆人銬肉必須再加$100)

年紀大了,吃得不多
簡單烤幾樣菜之後,便外帶給兒子當點心













~~~~~~~~~~~~~~~~~~~~~~~~~~~











回家之前,員外應我要求到中科市集逛逛




到這天才發現~中科市集離我們家那麼近
它是我買菜、逛逛的另一個好所在











夫妻倆坐在窗戶旁,看著窗外的景物












享受著屬於老夫老妻的生活
那怕一瓢飲、一單食,也是很開心的













[2012年12月29日臉書]






看著孩子為前途打拼
雖然不捨,還是支持、祝福著他/她
在未來的日子,把自己跟員外的身體照顧好
讓家人無後顧之憂,是我重要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