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晚間休閒活動.... ♥
跟孩子的互動也可以這樣開始。


上上星期日,被老公傳染感冒至今,身體狀況似乎未恢復過來。
 緊接著上星期六夫妻倆跟兒子當背包客回台北看望公婆,
沒想到婆婆又跟大伯鬧口角,使性子的跟我們一起回台中小住。



























當晚(星期六)老公怕婆婆無聊
趕緊用平版電腦讓她看喜歡的日本演歌

老人家就跟孩子般,只要聽她說、讓她發發嘮叨,一切都會沒事的
何必在言語下一爭高低呢?再怎樣她還是你的老媽媽,不是嗎?
[想想~我們也會有老的一天]



















婆婆認床,一早便開始計劃想回台北、想到女兒家住,
騙她再睡一下、再吃一點,我再載妳找大姐,
[剛剛載著婆婆]
我~媽 忽我載耶驚某?
(媽 給我載妳會怕嗎?)
婆~末啦!
(不會啦!)
我~安哪 看妳當時麥鄧去台北,我架陪妳鄧去ㄏㄟ
(那看妳幾時想回台北,我再陪妳回去ㄏㄟ)
婆~免啦! 我尬已企坐車對好ㄚ!
(不用啦! 我自己去座車就好)
我~末當喔! 安內妳耶乎郎送去警察局,當做妳胖見去。
(不行喔! 這樣妳會被送去警察局當失蹤人口)













看著兩鬢斑白的員外逗著80好幾的老媽媽,
讓我更深刻體會,好好照顧身體,
我們身體健康才是家庭最重要的根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