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86  

超愛,當時側拍的fu

看著摯愛的其中3位,整個心被粉幸福、粉美滿給填滿滿

 

我對吃的要求沒環境及情境來得重視

只要一起相聚的人,聊得開心、玩得愉快

這比山珍海味來得讓人無限回味

 

 

 

IMG_5794  

昨天在"就愛荔枝樂園"....

ㄚ爸:現在我也要開始認真拍照片了

老公:對ㄚ!每次吃東西,還沒拍照前我都不敢動筷子

我:ㄏㄡ 用照片記錄生活,是件很棒的事ㄋㄟ

老公:沒錯,如果吃壞肚子才知道"我們吃了那些東西"

我:爸 你幾位妹妹都麻說"用照片記錄生活"是很棒的

姑姑她們都有上fb,你有空上去看看。

【ㄚ母已經慢慢會用這台平版上fb、看她的股票了。】

 

 

 

IMG_5763

等上菜的同時....

我:爸 你慢慢學,我去拍幾張照片再用line或微信傳給你ㄏㄟ

 

 

 

IMG_5775  

可愛胡桃鉗木偶

 

 

 

IMG_5782    

好可愛的表情喔!

[哇))) 好擠耶!都快擠出來了啦!]

 

 

IMG_5800  

可愛的小綿羊

[ㄚ母:這妳老拔麻有照起來]

 

 

 

IMG_5763

夫妻攜手走人生路

用簡單的心過生活,每一天都是亮眼、開朗的日子

 

 

 

IMG_5788

這次吃飯是ㄚ母請的喔!

 

 

 

IMG_5795  

ㄚ爸拍出興趣來了,吃飽喝足走回車上時....繼續邊走邊拍

我:爸 卡細字ㄌㄟ 看路啦!

ㄚ爸:有啦! 我錄影鄧來乎朋友看架耶環境

 

 

昨天

雖然ㄚ母報錯路

雖然昨天的餐點還好

不過看老人家開心的樣子,我們也超開心的

 

 

 

IMG_5813-1  

車上跟ㄚ母玩自拍時....

ㄚ母:一瓜朋友巄說[妳巄無老對]【一些朋友都說"妳跟以前一樣沒變"】

我:意思都是我肥ㄚ看無饒雲【意思就是我肥到看不見皺紋囉!】

 

這樣跟ㄚ爸、ㄚ母這樣搭嘴股的感覺.....15679998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