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早晚各1杯才正確喔~~~
而且是蠻濃的黑咖啡(太淡 他會說是咖啡水)

早上6:30我除了早餐的黑咖啡外
我另外給他1杯”鳳梨高麗菜汁”
這一次沒加檸檬 
比昨晚的哈蜜瓜高麗菜汁好喝
真的 鳳梨是很棒的天然香料
早上這1杯就較沒高麗菜的味道
其實做法和”哈密瓜高麗菜汁”相同
只是改成鳳梨罷了!

10:00是我那寶貝的早餐時間
她比老公的嘴更刁
所以她不想再喝跟高麗菜有關的果汁
因此要求喝”蕃茄蛋蜜汁”
材料:蕃茄.....中2個
   蛋黃.....1個
   蜂蜜.....少許
   檸檬汁...1大匙
   冷開水...1杯
作法:蕃茄需連皮洗淨切塊與蛋黃.蜂蜜.檸檬汁.冷開水
   一起放入調製機裡攪成果汁即可
預防及療效: 蕃茄屬鹼性蔬果.
可中和血液中的酸性物質;又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1
,有消除疲勞.增強體能的神奇功效
      更有強力的抗氧化能力.抗癌效果已被公認.
此種果汁的檸檬應稍多加一點點
對於怕蛋黃腥味的人較能接受

真希望大家都能很健康 很認真的過日子

唉!!!!!!!!!
帥哥兒子 到現在還在睡
我真想放棄了
或許 他自認為6月就可以上班了
因此大睡特睡的 讓我很失望
不想叫他了

前天他有2位朋友到家裡來(1男1女)
虧我還語重心長的告訴他們
晚上要上網可以
但不能把自己的生理時鐘及作息弄得亂七八糟
似乎彷彿有聽沒有到

現在的孩子都如此嗎?
老公常跟我說:
”不管他 不講他 不理他 看他能如何?”
但只要我在的一天 
他就是我兒子
要我如何放得下呢?
兒子 你當真不知道媽媽的心有多替你擔心 難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