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 今天真的.....
17:30才問他
”請問 你今天要上課嗎?
 如果要的話 要麻煩你 該起床吃飯了!”

中午 他的同學”小也”來電找他
本想叫他起床
但想想 算了 我又能幫他到幾時呢?
以我現在的身體 大概再過個幾年就沒轍了

所以小也 如果你有看到我的無名
ㄚ姨跟你說:對不起 我知道你打不下10通電話給他
      為了他 所以.......
可以麻煩你們這幾位朋友
幫我勸他 他這是在浪費生命 
要他自己打起精神來過日子
不要一直以 6月就要上班的藉口
來找讓自己糜爛下去
怕到時候 連上班的機會也沒了
可以嗎?那就麻煩你們了
ㄚ姨 跟你們大家說一聲”謝謝”



老公的養生汁
我雖然擔心兒子的問題
但仍然1天2杯喔!
今天因新醫療大樓要”安神位”
他必須到彰化一趟
所以 怕他早上所吃的早餐太少
因此 再幫他準備1罐1000cc的5蔬果菜汁
辛苦了 老公
你是我永遠的搖錢樹喔!
所以 我會一直照顧你到.......
除非 我走不動了
除非 我先走了
否則 你一定要吃我每天幫你做的飯跟便當
   你一定要喝我每天幫你打的養生汁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