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台中
北部跟中部洗溫泉的習慣
真的差很多

陽明山馬朝的溫泉有名
而且一律是不準穿任何衣服<包括泳裝>
連毛巾 也不行 
只能光溜溜的下去了

但有分”男湯””女湯”
大眾池跟套房
要想感受一下洗溫泉的真正樂趣
應該到大眾池
在露天下有”泥浴 冰水池 溫水池 熱水池
      沖水間........
大家坦誠相見 妳有的 我也有
沒什麼好奇怪的

其實要有這種心態來洗溫泉 才是享受
當初的我就是那種放不開 又想洗的人
老公帶著兒子 開心的走進了”男湯”
那我只好帶著女兒 靦腆的進去”女湯”
看女兒高興的玩水 當媽的只有下水了

在我稍微適應環境後
我看到了 一位很美的女生
她自信的眼神讓我有那麼一點自卑
並不是她有豐滿的體態
而是她只剩一邊的乳房
但她自信又自然的在大眾池泡著湯
跟朋友輕鬆的話家長

當下的我 有說不出的感覺
事隔多年 已忘了她的長相
但永遠忘不了 她給我的啟示
要相信自己 認定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