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每天2杯的五蔬果汁
今天趁老公排休 所以買水果了

因大部份的水果是要搭配蔬菜打汁的
所以對水果的外形不用太在意
水果攤的老闆知道後 
那1盤大概有7顆外觀不起眼 但很香的芭樂
她要算我10元 很棒喔~
可能我買好幾佰塊 還有水果不經放的關係
我買了>>>>
她還教我芭樂跟鳳梨一起打汁....很好喝

晚上跟老公2人吃飽飯後
施展一下我最近的功力
芭樂加鳳梨(芭樂的籽要挖出 不用加果糖或蜂蜜)....打汁
喔~~~~~它真的很好喝
打綿密一點 喝起來的口感似乎加了蛋一樣
好綿 好綿 好棉
又有飽足感 可是減肥當一餐的最好聖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