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 很高興 它彌月了


從什麼都不懂....到現在每天必做的功課
發現自己在家也能認識一些好朋友
不管是宅媽?或是老媽?都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我知道 這就是我用無名的收貨


我不再覺得自己可愛......(可憐沒人愛)
我不再覺得自己可怖......(可怕又恐怖)
我不再覺得自己無能......(無行為能力之人)
     "
"

反正自我安慰或自我肯定都行
透過它>>知道女兒的心事跟交友上班的情況
透過它>>了解兒子現在的心情跟朋友
讓孩子知道>>他們的媽媽不是傻傻的
讓孩子知道>>他們的媽媽現在每天都很充實
讓老公知道>>他那笨笨的老婆每天都很快樂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很開心它彌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