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11月開始 我就是全職的老媽子了

剛開始忙於自己的腳
完全沒辦法想到自己的未來

現在的我因藥物的控制~~~
讓我想...運動跟本不可能

我想...
連基本在家自己搖呼啦圈都不可能~~

所以有陣子覺得是吃閒飯的人 直到有次到郵局碰到小哥 跟他話家常一下
他說:怎會說吃閒飯呢?妳現只是換個跑道而已
而且人的一生是會變換不同的環境跟跑道
決對不能對自己失去信心........

很感謝他的一席話 雖然這些話 我們家的男人也常跟我說
但我總是認為他在安慰我的 在哄我的 透過他人的再次認定

慢慢的我又開始自己笑點低的毛病了
讓家裡要充滿了愛心

希望爸爸可以放心的把自己工作做好

對這句話~~~~我很認真的 很感動的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