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喝杯茶 等我慢慢道來

昨天因卡玫基的到來 讓大家都措手不及~~~
我們家也有那麼一點受引響
例如:寶貝考照延期
   家裡滲水
   我們的愛心米也泡水
   最重要的是老公提早1個半小時出門上班

1~3項都是慢慢來 趕快做就ok的
唯有老公出門時正是風雨交加的時刻 讓我的心跟著他一起出門了
還好 他趁空檔的時間打電話跟我報平安....

 我就又肉麻當有趣的再說一次”愛你喔!”<敲三下>

昨晚老公一樣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一切等他梳洗完畢 吃點點心 喝點小酒後==陪他看一下新聞
台中的災情還蠻嚴重的 尤其看著電視撥出的麻園頭溪的暴漲
沖斷橋樑及溪床 5部車子就這樣掉入溪水中
就像記者訪問一位太太:
〔大家都是賺辛苦錢 好不容易存點錢才買這部車 現在又掉下去了....〕
唉! 讓人不勝稀唏噓~~

〔老婆 妳知道嗎?那座斷掉的橋樑旁邊正是我之前上班的地方
 現在我每天上班也是走那條路 所以好在我今天提早出門
 否則 不敢想會出什麼事 因它斷的時間差不就是我騎到那裡的時候〕


我真的是要感謝老天爺....天公疼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