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孩子還真不知"惜福 節儉"


前幾天 我正努力用功的陶醉在"無名"裡

忽聽外面有廣播車~~各位居民 我們明天10/24晚上8點停水~~到10/25晚上

才恢復供水 請各位居民儲水備用~~~

聽到這麼敏感的問題 我當然是"馬上從無名 回到現實面"~~快儲水囉!

順便通知一下~~上班的 約會的 外出的一律早點回家"洗澡"

我也把家裡能用的...水壺 鍋子 熱水瓶 洗衣機 浴缸~~~能裝的都裝滿

當然 那天晚上洗澡就有那麼點不方便"不能站在浴缸淋浴"

那小小的空間 擠入我們倆個多"滿"ㄚ~~沒辦法 因為要"停水"
浴缸的水不能用髒


~~~~~~~~~~~~~~~~~~~~~~~~~~~~~~~~~~~~~~~~~~~~~~~~~~~~~~~~~~~~~~~~~~~~~~~~~~~~~~~~~


結果~~竟然"沒停水" 我耳背了嗎?

10/26就昨晚~~林先生下班 該先洗澡了 他站在浴缸一看~~~怎麼水還那麼多
難道他們倆都沒洗澡?

怎麼可能 那麼熱的天~~~沒洗澡會發霉 發酸的

可想而知 他們沒用浴缸的水洗澡~~當然 我們要節約點繼續用杓子搖水出來
放在洗臉盆洗囉!

就這麼的一前一後 左左右右的洗著~~還真是不太舒服

忽然聽到:唉!我們到底在幹什麼ㄚ? 洗得那麼辛苦的澡
不管了~~老婆 把蓮蓬頭打開 我幫妳沖水

現在的年輕人~真不知節約為何事 沒停水~~很好

但看到浴缸裡滿滿的水 知道是要準備讓他們洗澡用的
為什麼不用呢?算了 我們就好好的洗個澡罷!

看到林先生有那麼點無奈~~當然要讓他消消氣囉!

: 好 好 我也幫你沖沖水罷! 明天 我就用浴缸的水~~~"拖地 洗浴室"


~~~~~~~~~~~~~~~~~~~~~~~~~~~~~~~~~~~~~~~~~~~~~~~~~~~~~~~~~~~~~~~~~~~~~~~~~~~~~~~~~~~~

昨晚 林先生一邊吃著"晚晚餐"一邊說

: 老婆 我覺得"薏仁漿"很好喝 而且對妳腳上的腫瘤也很有幫助ㄋㄟ~~

我們自己來做好嗎? 外面賣得好貴喔!

不想掃他的興就開出我的條件: 好ㄚ 那麼晚了 那現在你用快鍋幫我把薏仁煮好

等到明天早上我再打給你喝~~~~~

他~~還真乖乖的煮了一鍋的薏仁 所以今天早上 我也很賢慧的準備了"愛心早餐"

.....蒸饅頭 炒蛋 濃濃的薏仁漿 當然也為我自己煮了一壺香 純 濃的咖啡

看他吃得飽飽 滿足的表情~~~上班去!

o k 啦! "薏仁漿"~~我放冰箱 等他下班後再喝上一杯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