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  11/7  11/8連休三天

原本計劃好要好好的坐火車~~遊台灣





怎知~~媽媽的一通電話給亂了

老爸的低血糖毛病

需要身上隨時準備著~糖果 餅乾

前幾天

他們從抽屜裡找

我之前買給他們的xo咖啡糖~~剩1顆

(當初買給他們 還被罵)

就那麼1顆

他們捨不得吃~帶出門放車上

竟然

整車裡都~~咖啡香



哈~~~還整車的咖啡香

(老爸的車~~休旅兩用的材油車)

好 好 好~~我再買回去囉!

可不準再罵我了







就因為這樣~~我們的計劃改變了

11/6~~梧棲港--買魚

11/7~~回娘家--送咖啡糖

11/8~~做我們自己想做的事







11/6~梧棲港多買些魚

帥哥的愛吃肉 慢慢的改愛吃魚

改變寶貝的不吃魚

林先生也要多吃魚~~降低"三高"

我ㄚ~~不知要改變什麼

改多吃青菜

改善脾氣







帥哥~~愛吃肉

寶貝~~不吃魚

林先生~~愛吃我所準備的任何東西

美黛媽 我~~愛吃方便就好

全家人吃的喜好還真麻煩ㄋㄟ

老爸媽也要多吃魚少吃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