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太閒 太無聊了~~音樂不能開太大聲喔!

因為~~戴著那佈滿血絲的眼罩~林先生在睡覺

此時的我~~到他告訴我的網站 慢條斯理的看 慢慢的抓

時間過得好慢喔!!!!!!!!!!

再來~~~我靈機一動 來一下"自拍"罷!

每次看寶貝拍得那麼漂亮 那麼美~~自己小試一下囉!!

改變一下自己的"庫勢"

努力的 認真的~~~~~~笑 笑 再笑

笑到~~嘴都歪了 好醜喔!!!!!!!!!!!

po上來看一下~~~~~~~~別笑我喔!



剛剛帥哥回家 跟他現一下~~我的無聊之作

沒想到~~~他只給我一句話~~"無聊"

------------------------------------------------------------

我真的是~~~~無聊



【螢火蟲之舞】



~~~感謝夢甜香草 音樂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