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的心情不美麗~~~~~~~~~我知道



今天你的反應是因堆積已久~~~我明白



今天你的決定~~~~~~~~~~~~~~~我了解



今天開的家庭會議~~~~~~~~~~~我們都支持你




-------------------------------------------------


你是我們的靠山


你是孩子們的老大


你是我要牽手一輩子的人


你是我們最愛 最重要的爸拔


不知道你幾時會來看我的無名


但 我還是想藉由它來告訴你~~~我們都愛你


我們三人剛開完會議~~~要再跟你說聲加油 加油 再加油喔!









All By Myself - 征服情海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