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佳佑媽媽給了我~~~一針"幸福"的強心針


下午全家整理好準備~~~陪林先生"梧棲港~~泡茶"時

叮噹 叮噹~~~掛號喔! 陳xx小姐的掛號

真的是~~~嚇我一跳 誰 誰會寄掛號信給我呢?

當然 林先生幫忙樓下取信囉!


------------------------------------------------------------------







是佳佑媽媽寄來的~~~~~~~~^_______^**

寶貝看到後: 不錯喔! 妳的無名做得真好ㄋㄟ~~~

真的 很謝謝我的金小姐~~~~~~~~~~~~

可是這樣 好像我在跟妳交換禮物的感覺

還是要再跟妳說: 謝謝妳 我也一再的看著妳的信 享受著溫暖喔!~^o^


原來的照片在我寶貝的相機裡

小姐~出去約會還沒回家

我等不及想跟妳報告一下

所以~~我自己再補照


真的有你們真好







----------------- 謝謝 幸福小棧的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